偷錢大約讀高中的時候...某天我獨自一人在家...鄉下的房子房地產...白天都是門戶大開的...當時我人在閣樓休息...突然聽到買屋網樓下有人翻箱倒櫃...我探頭一看...原來是小我3歲的表侄子買房子...看樣子他是要來偷錢的...我隨即出聲制止他...他看到我租房子後..顯得很難為情...我跟他說...我不會告訴別人...但是你房屋出租下次不可以再做這種事...他也應允我...下次不會了...這件售屋網事..我一直沒跟別人說過...可惜我那表侄子...最後卻染上毒賣房子品..於20多歲的青春少年期...撞車身亡...令人十分惋惜新成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房屋買賣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83vkcu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