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CHAMPION BOSTON CELTICS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LA LAKERS的球迷,不過出乎意料的,怎麼我這次會支持BOSTON CELTICS? 其實,自從把大歐給換到MIAMI,我就不支持小布為主體的陣容了,雖然愛這個球隊,但是我衷心的不希望讓小布用自己的力量拿到任何一次總冠軍,可見, 室內設計我多討厭小布!其實,在紫金王朝的時代,我是很喜歡小布的,這可以從我以前所寫的很多文章裡面可以發覺,連我的愛車我都把它取為小KOBE,可見我多愛這位球員的早期,不過,自從他的性侵案和與大歐的反目之後, 會場佈置我就變得非常討厭他,籃球是一種團體的比賽,如果,只求一人之私,那我會非常的唾棄他! 那我討厭小布,但為何又會支持BOSTON?LA的世仇,照理講是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才對,原因是因為KG!大約五年前KG來台,讓我瞭解到這位?有巢氏房屋j牌球員私底下的謙和,如同一般朋友一樣熱情的相處,不耍大牌,沒有特別待遇,闖蕩NBA13年,努力,沒私心,只為了一枚總冠軍的戒指,放下身段組成GAP,一切的一切,讓我對這位球星豎起大拇指!或許他沒有小布那麼耀眼,但卻成了我的最愛! 網路行銷 這就是GAP,分別是KEVIN GARNETT、RAY ALLEN、PAUL PIERCE,去年,原本只有PAUL PIERCE在CELTICS,因為球隊戰績的低迷,使得PIERCE想求去,不過此時球隊的總管DANNY AINGE從西雅圖超音速找來了RAY GUN(ALLEN),再說服在明尼蘇達灰狼隊的KG(KEVINGARNETT) 小額信貸到CELTICS,因為RAY GUN的首先加入,讓也夢想著冠軍戒指的KG看到了希望,同意加盟CELTICS,PIERCE看到了RAY GUN和KG加盟,也重新看到希望,決定留下,從此組成了恐怖的GAP。 上面是球季前GAP剛組成,一起到羅馬訓練的照片,有看過電視專輯報導的都應該很清楚,他們三人不會像當 租房子初LAKERS的F4,表面上相處融洽,私底下卻明爭暗鬥,我愛的就是這種感覺。球季前很多球評都看衰GAP這個組合,不過我卻有非常堅強的信念,終於,夢,實現了! 球隊中除了GAP外,還有很多重要的甘草人物 Tony Allen - 防守悍將 Eddie House - 板凳暴徒 James Posey - 只為有冠軍相的球隊效?澎湖民宿O,老將,也幫油頭鐵血教頭在MIAMI拿下冠軍,三分線極準 P.J. Brown - 老江湖,油頭教練很喜歡他,防守一流 Rajon Rondo - 二年級主力控衛,有法國小跑車的影子 Leon Powe - 彈性一流,爆發力驚人,防守一流 Sam Cassell - 外星人,老皮條經驗十足,帶起全隊的氣氛是我覺得最大的功能 Kendrick Perkins - 褐藻醣膠 主力先發中鋒,重量級 Glen Davis - BIG BABY真的很可愛 Scot Pollard - 老江湖,輪轉多隊,沒什麼出場機會Brian Scalabrine - 新人,垃圾時間才出來,不過很受當地歡迎 KG奮力比賽 KG令人激賞的專注力 有了GAP,也要有個能調和他們的總教練Doc River KG親吻地板 隊長PIERCE 如願以償 總冠軍賽MVP PIERCE,但 酒店經紀我覺得如果GAP一起獲得那會更棒 DOC RIVERS被PIERCE偷襲開特力 最穩的優質神射手RAY ALLEN,這也是他為什麼叫RAY GUN,就是投籃像槍一樣的又準又快 如果說瘋狗是MLB的投球教科書,那RAY GUN就是NBA投籃教科書 GAME6 RAY GUN被LDEM戳到眼睛,還是飆出7記三分球 二年級生小將RONDO功不可沒,穩定性再加強,外線加強的話,未來可能比法國小跑 酒店兼職車更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83vkcu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