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廚房學生義大利麵 接下來 介紹的是學生的義大利麵喔 在苗栗 有聯合大學這所學校 所以 有很多適合學生族群的食物 俗跟好吃 首先 我們?土地買賣臚@次來到這家義式廚房 是看到 用餐時 外面排隊的人 都是學生呢 所以 這 房屋出租一天和老爺 兩個人也來湊湊熱鬧 就在苗栗地方法院對面ㄛ 店內裝潢 不錯 不像是學生飲食店吧 買房子 飲料 可以無限續杯 價格上都是套餐 都有附沙拉 濃湯 跟飲料無限續杯 濃湯不可少 濃湯濃也熱 雖然上面的?房地產R司塊不酥脆  但是還OK啦 這是老爺點的羅勒鮮燉飯 猜猜這樣一份套餐多少錢呢 請出價。。。。 我的也是套餐 香草豬排焗 景觀設計烤飯 是貝殼麵耶 哇 第一次吃貝殼麵 口感還不錯呢 焗烤的味道也剛剛好  好! 決定了 爸媽來苗栗 就帶他們到此一嚐學生美食吧 蝦米。。。 術後面膜。 ㄟ 說曹操到就到耶 哈 那一天 我失聲中 爸媽 帶著姪女二人組 來到苗栗來陪我 還悶了麥芽菜頭給我治失聲 還記得嗎?? 三姪女與阿公 因為 當天?面膜琱]是無聲狀態 所以 我都在比手畫腳啦 要合照 就比靠近點 要拍囉 二姐 國一生 二姐小時候好清秀呢 改天照片再找出來 翻拍一下 這位 是三妹 看看她像誰  伍佰 三妹 買屋小時候 很像山頂洞人 不知道 大家還記得歷史課本上的山頂洞人嗎?? 後來大家都點一份套餐 有濃湯 沙拉 飲料無限 二姐的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猜猜多少錢 白酒鮮蝦 蝦子 有四隻 還挺鮮的?情趣用品O 山頂洞人的香草豬排焗烤飯 哈哈 不能這樣笑 三妹啦 每次回到娘家 都是三妹高興的迎接我耶 二姐的套餐 才110 其它都是150 不加10%服務費 很便宜吧 學生義大利麵  謝謝各位不張口沒味道的?買房子~嚐ㄛ  .
arrow
arrow

    vk83vkcu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