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思考行動驗證真理會讓您的人生生命生活視野寬闊與眾不同 知識經驗智慧境界創意使您更有氣質更有品質更有價值更有魅力 閱讀思考行動驗證真理會讓您的人生生命生活視野寬闊與眾?酒店經紀ㄕP 知識經驗智慧境界創意使您更有氣質更有品質更有價值更有魅力 松下幸之助  ====> 路無限寬廣 楊棨 591名 ====> 心無限遼闊 身體再累您也要讀書 工作再忙您也要談書 收入再少您也要買書 住處再擠您也要藏書 交情再淺您也要 關鍵字廣告送書 努力能力只能創造傑出唯有意志力可以讓您和我們的國家中華民國在台灣成就造就偉大 您的思想有多遠  您的世界就有多大 人生有時候可能必 西裝外套須生活在一條被貪嗔癡污穢的河川,您要在這條河川中生存永續發展又不失潔淨,那 棨名要鍾心真心的薦議您,您最好唯一的方法就是立志努力讓自己成為"大海"無所不包 術後面膜無所不容做自己 人生的主人享受追求人世間的  (學習工作科學求真) 、 (人文真理宗教求善) 、 (藝術富足經濟求美) 、 (親情友情愛情救急救難救苦求愛) . WHEN YOU STOP LEARN 西服ING THE DEATH HAS BEGUN HOW TO LEARNING LEARNING BY DOING LEARNING BY READING LEARNING BY WRITTING LEARNING BY WATCHING LEARNING BY LISTENING LEARNING IN EVERY WHERE BY EVERY 商務中心 THING 中華民國建國100年 元旦 2011.01.01 PM 16:02 分  STEVEN YANG 與大家共勉之 讀書提昇自我的好處 恭錄自佛光星雲尊師 1> 增長自我的知識與智慧 2> 培養自我的氣質 3> 認識 裝潢自我,真我,他我 4> 拓展自我生命的時空 : / 歷史的生命 , 世界的生命  , 永恆的生命 書是 少年的夢 . 中年的窗 . 老年的避風港 取錄自佛光人文管理學院 校長 趙寧 博士 書中自有黃金屋 .  書中自有顏如玉 591  .  與書為友 .  天長地久   恭取自馬英九總統前傳一書 " 馬家家訓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83vkcu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