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奮起湖 雖然遭逢錸捷的惡性倒閉,不過我們的行程還是一樣大年初2晚上9點終出發,比較不一樣的是原本20個人的團最後出發的只剩下12名+導遊小姐一名 一台大遊覽車空空的,隨自己躺的高興(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約 房屋出租11點半到了台中逢甲夜市,一行人下車跟一些同學擠著逛夜市特別是的豪大雞排跟珍珠奶茶還有台北沒見過的烤蝦(連皮一起吃,不過當然是選正在換殼的才吃下 有巢氏房屋去,老板說含豐富的甲殼素) 不過很懷疑,吃了皮就會有甲殼素嗎= ="不過還不錯吃啦!哈吃飽飽的上車,開始前往阿里山,就直接在車上睡覺...是因為太興奮的關係嘛!還是本來 設計裝潢就在車上不好睡,總之在半睡半醒中4點多到達了阿里山,外面突然溫度驟降,不過還是要下車坐小火車摸著黑,不過路上還是有很多人一起準備要去看日出 雖然阿里山是我第二次去,不過上次?借貸]為懶的起床,一出門就只看太陽公公的在我的頭頂這天的日出時間是7點5分,去到觀日地點已經是人山人海天還有點黑,看見滿天的星星,天氣冷到爆(聽說是6度,風還一直狂吹)從5點多開始等待,看見天空慢慢的 代償亮起來,我們則是在旁邊冷的發抖加上無聊瘋狂拍照聽到比較山上的人已經開始尖叫,我知道太陽快要出來!看到微微的透出一絲光線,照亮了對面的山頭,每一秒都看的見它的日昇真的就是那麼美,在約10秒過後光線就亮的刺眼, 信用貸款溫暖的光也照暖了大家的心太幸運,不是每天上來都可以看的見日出,聽說是新年來第一次有日出(因為之前都下雨)我想這樣冷到爆,也是值得了! 笨蛋的我穿著7分褲,我妹還穿及膝裙,後面的人都說我們真勇敢,我也是不知道會那麼冷阿~~~看完日 住商房屋出天亮了,開始漫步在神木裡,受鎮宮、三兄弟、姐妹潭、三代木、永結同心、慈雲寺...整個山都走遍遍(其中當然是有點迷路),真的走完整個山,花了4.5個小時走山路中間景色很漂亮,不過更想好好休息一下,我發現腳已經不是我的腳,處於殘廢狀態! 中午 21世紀房屋仲介12點出發前往奮起湖吃便當,中間完全睡的跟豬一樣,沒有一個人是醒著的!爬了一整個早上的山,餓了!覺得奮起湖便當超讚!找到了古老的味道...! 吃完便當,悠閒的逛逛老街,又是悠閒的一個下午晚上住宿台南真的很古色古香的?榔山莊,看看外面真的很像戲說台灣裡面的場景大大的 小額信貸三合院,第一次住這種應該算民宿吧!看見裡面的房間(真的很民宿)不過晚上是來休息的,也就不計較那麼多了!晚餐吃完合菜附近就是台南代天府,散散步,晚上人煙稀少我想白天,應該也會別有風情! 所以打算隔天5點起床(內心的希望是5點),看看另一種美...隔天待續... 前往更多照片>> 景觀設計G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83vkcu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